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2010.2.20.10:54---我在美國西雅圖~~~~~

從來沒想到我會來到一個這麼遙遠及陌生的地方,還記得一直到大學的時候才生平第一次做飛機勒,現在回想起來,現在已經去過

1. 馬來西亞基隆坡(第一次出國, 亞洲)
2. 大陸天津、北京(挑戰杯比賽, 亞洲)
3. 韓國釜山(conference論文報告, 亞洲)
4. 長灘島(自費旅遊, 亞洲)
5. 美國西雅圖(公司出差, 美洲)

  這樣離空中飛人當然還天差地遠啦,不過真的讓自己挺訝異的,我竟然會去過那麼多國家(對我自己而言啦~~),雖然專程去玩的也才兩次,跟團的就只有長灘島那次。
疑????寫著寫著西雅圖的天已經亮了(現在是西雅圖的清晨7點鐘),話說半小時候還要跟大頭中的大頭討論RC2測試的事情。

  差不多要下去飯店一樓吃早餐然後準備報告(我住SIERRA,這裡的櫃台小姐金髮碧眼,服務也很親切喔,離開的時候似乎應該跟她照一張....XD)啦,稍微說一下目前為止對這次美國行的感想好了,ㄜ~~~~~~~~~~簡單來說,美國就是~~~~~"大"!!!!什麼都大!!!漢堡車位車子人的身高等都特大~~~這幾天每次跟美國人去吃飯,吃完的下場就是撐,撐到一個不行,而且他們很重口味(昨天吃的那個義大利麵.....我的媽呀,怎麼可以那麼鹹)。雖然什麼都很大很漂亮(有空的話,我會多照幾張相片的)。
  由於時間不多,又怕回去之後自己有懶的寫blog,所以趕快趁現在紀錄一下(說真的,出國時,如果是自己去玩,要有NB再身邊還挺難的吧)。總之,目前我對這次美國行最大的感想就是~~~~~~~~~~~~英文超重要

3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